第A12版:福州新闻·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拐来的男童卖不出 竟要孩子母亲赎回
民警走上街头登记电动车信息
脚踩数十塑料凳 这民警在干啥?
假借“挤公交”偷盗 便衣民警当场逮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脚踩数十塑料凳 这民警在干啥?

 

N本报记者 赵杨 文/图

本报讯 昨天上午,福州一网友在微博上发出一张奇怪的图片,一名警察站立于路边树旁,尤为引人注目的是,警察站立于数十张的塑料凳上,塑料凳犹如叠罗汉(如图),引发了网友的关注。

有的说民警正在清除大树上的小广告;有的猜测民警是在给大树吊瓶;还有的网友笑言,民警是不是在给大树做特殊标记?还有的网友,则细数了民警脚下的叠罗汉的塑料凳,称有37张。有的网友则表示目测叠罗汉的塑料凳高约1米3,为民警一步“登顶”叫奇。

事发路段正是鼓东派出所的辖区,记者昨日联系了鼓东派出所。警方证实,当时巡逻民警发现电线悬空在马路中间,离地间隙不足两米,过往车辆经过时稍不注意就会撞上电线,相当危险。两位民警立即在附近先找来红色塑料袋挂在电线上以做警示,接着又马上找来铁丝、塑料椅等物品,将悬空的电线两头拉紧系牢,排除隐患。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