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无证驾驶电动三轮车 车主被行政拘留
路遇抢包 市民帮忙追堵
南平检方首次申请 强制治疗“武疯子”
福鼎警方抓毒贩 揪出枪械制造坊
八个月女婴夭折 父母捐出其遗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路遇抢包 市民帮忙追堵
被抓时,飞贼竟谎称“也是见义勇为”
 

N本报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刘文新

本报讯 男青年飞车抢包,得手后狂奔并窜进了胡同,不想,好几名热心的市民和民警齐上阵截堵路口“瓮中捉鳖”。此时,他竟谎称“抓错了,我也是见义勇为的”。

17日下午4时,闽清梅城镇溪滨路长途汽车站附近,黄女士拎着装有现金2万元、苹果手机一部等物品的手提包独自步行,突遇合骑一辆摩托车的两男青年飞车抢包。黄女士边追边报警,几名热心市民纷纷帮忙追堵,两飞贼只得弃车逃窜,其中一人逃入胡同。

随后赶到的民警和市民联手,对逃入胡同的甘某来了个瓮中捉鳖。见状,甘某却装作镇定地说:“你们抓错了,我是见义勇为的,也是帮你们抓坏人的。”然而,再狡猾的狐狸也逃不过好猎手的眼睛,在大量铁的证据面前,甘某最终承认飞车抢夺的事实。目前,甘某已被刑拘。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