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跑出6.5公里 抢匪仍被抓
一箱螃蟹3500元 内藏9斤冰块值900元
洗衣机定期清洗 真有必要
认准厂家拒绝“毒沙发”
选名校不如选名师
旧马桶没配件?用“节水宝”
盯上大型超市 两次偷了十万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旧马桶没配件?用“节水宝”

 

本报讯 这几天,莆田的张先生可累坏了,工作同时还得到莆田水暖市场找配件,几乎跑遍莆田所有水暖店,就是没找到他要的东西。

张先生这么辛苦,归咎于他家的马桶。一星期前,张先生家使用多年的马桶开始漏水,原厂维修工说,这款马桶配件早在多年前已停产,建议换新马桶。以为店里还有存货的张先生便四处找配件,可却一直没有结果,但又不舍得花上千元再买一个新马桶。

“累得要命,还不如早打一个电话,所有问题都解决了!”张先生说,寻遍莆田的市场无果后,在邻居推荐下,他找海都便民预约安装了“节水宝”。

海都便民“节水宝”适用于所有规格型号的马桶,不仅过滤网永久免清洗,且不受水压变化影响,开关按钮只需轻触,就可实现大小两挡冲水量,且能彻底杜绝马桶跑冒滴漏,平均节水率达50%以上,全国统一价178元/套,还可2年免费保修,10年保用服务,快拨968111热线体验吧!

(吴臻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