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43条县际客运改公交
男子见利忘义 盗恩人10多万
高端红木家具 下半年或涨价
为学妹筹医疗费 莆院学子求兼职
拦路专抢走路女 两男被抓捕
不参加继续教育取消会计资格
4岁儿走丢 派出所外找妈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4岁儿走丢 派出所外找妈妈

 

N本报记者 陈盛钟 通讯员 蔡晓燕

本报讯 “妈妈……我要妈妈……”3月13日下午4点左右,莆田北高派出所值班室前传来了小孩的哭声,一名哭哭啼啼的小男孩正不停地哭喊着要寻找妈妈。

值班民警心中甚感疑惑,忙上前询问情况。不过小男孩除了报出自己的姓名和年龄外,无法提供更多有用的信息。4岁,吴小强……值班民警尝试着通过公安网,帮他找家人。不过,可能是因为其年纪还小,他的父母并未替他办理户口,在公安网上找不到与其有关的任何信息。

此后,民警又通过拨打110及邻近的黄石、笏石等乡镇派出所的值班电话,询问当天是否有人报警寻找小孩,仍然无果。眼见天色渐暗,小男孩能提供的有效信息又太少,民警十分着急,一方面为小男孩买来面包和水果安慰他,一方面通过北高当地广播发布小男孩的消息。当天晚上7点30分左右,家住北高镇北高村后吴的一对吴姓夫妇赶到派出所,领回小孩。

小男孩的父亲吴先生说,当天下午,妻子带着儿子到菜市场买东西,没想到光顾着与菜贩砍价,没有留意孩子,买完东西转身寻找时,儿子已经不见了,全家人都快急疯了。后来听说广播上在帮一走失小孩寻找父母,才赶了过来。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