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43条县际客运改公交
男子见利忘义 盗恩人10多万
高端红木家具 下半年或涨价
为学妹筹医疗费 莆院学子求兼职
拦路专抢走路女 两男被抓捕
不参加继续教育取消会计资格
4岁儿走丢 派出所外找妈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学妹筹医疗费 莆院学子求兼职

 

N本报记者 李伟强 通讯员 叶伦星 余晶

本报讯 连日来,一则为漳州市漳浦一中两位身患白血病的高二女生筹措善款的消息,不断在网上被转载。记者昨日获悉,近日莆田学院学子已募集爱心款11000元。捐款活动现场,该校漳浦学子决定利用课余时间兼职,为学妹再出力,希望社会提供兼职岗位。

3月13日,专为漳浦两位患白血病的学妹所创立的@漳浦大学生微博开通,微博直播两位学妹的治疗状况和各大高校的捐款状况。记者从该微博了解到,截至目前,全省已有9所高校组织了捐款。“校友有难,大家都很着急,想尽自己的一份力。”福建中医药大学的蔡丽英说。据了解,两位学妹均已在北京接受治疗,得知消息的北京漳浦籍学子也将组织爱心活动。

3月15日晚,莆田学院漳浦籍学子自发组织爱心捐款活动,活动策划之一陈钇铮告诉记者,莆田学院几个漳浦老乡一起商量后,决定组织校内捐款,帮助她们渡过难关。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捐款的不仅仅是漳浦学子,还有许多其他学生。当天,莆田学院共筹到爱心款11000元。活动现场,漳浦学子临时决定召集30个志愿者,利用课余时间兼职,当场报名爆满。“希望利用兼职的钱,再助她们一臂之力。”漳浦学子刘坤斌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