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热火豪取23连胜
女子冰壶成绩跳水
福建男篮昨日首训 普拉达越洋遥控
刘翔终身免费医保
泉州超越无缘中乙 福建今年恐无球赛
前奥运会自行车亚军 承认服用禁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热火豪取23连胜
纪录榜超火箭,追湖人
詹姆斯庆祝得分
 

N本报综合消息

前天,在客场击败猛龙队之后,迈阿密热火豪取22连胜,与2007-2008赛季的火箭队一起拥有NBA历史第二长的连胜纪录。不过,昨天上午,随着詹姆斯在终场前10秒命中制胜一球,热火在背靠背一战以105比103绝杀了凯尔特人,将自己的连胜纪录增加到23场,已经把火箭的纪录甩在了身后。

23连胜,绝对不是大家想象的那么容易。纵观全美四大体育联盟,这个连胜纪录足以排在历史第二位。第一位当然是1971-1972赛季洛杉矶湖人队创造的33连胜,第三位是2007-2008赛季的火箭的22连胜;并列排在第四位的分别是2006-2008赛季的新英格兰爱国者队(来自NFL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以及1935年的芝加哥小熊队(来自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21连胜。

“热火能否打破1971-1972赛季湖人保持的33连胜?”这已经成为当下整个NBA热议的话题。从热火随后的赛程来看,他们连续遭遇的骑士、活塞、山猫和魔术正好是东部排名最后的4支球队,不出意外的话,热火的连胜势头依然会延续下去。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