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热火豪取23连胜
女子冰壶成绩跳水
福建男篮昨日首训 普拉达越洋遥控
刘翔终身免费医保
泉州超越无缘中乙 福建今年恐无球赛
前奥运会自行车亚军 承认服用禁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泉州超越无缘中乙 福建今年恐无球赛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福建今年没有球赛看了。”昨日,中乙足球联赛的截止报名日期,福建省足球协会确认泉州超越足球俱乐部没有完成中乙联赛的报名。不少球迷在网络上表示,今年福建无球可看。据悉,随着CBA福建队无缘季后赛,排球联赛因为全运会年取消,福建骏豪迁往石家庄,从本月到年底,福建将出现三大球赛事的真空期。

今年年初,泉州超越足球俱乐部完成了在当地工商部门的注册手续,并且提交了俱乐部筹建方案。此前,福建骏豪曾完成过30天内组建中乙球队的“奇迹”,不过泉州超越却没有这样的魄力。在参加了中国足协的俱乐部会议并确定将主场放在南安主场后,泉州超越至今没有和任何一名教练和球员签署合同,今年打中乙的计划被搁浅。

昨日是中乙联赛的截止报名日,记者从福建省足协了解到,泉州超越征战中乙手续不全。随后,记者采访了南安市足协的相关负责人,其表示:“今年是来不及打中乙联赛了。我们有筹建职业俱乐部的计划,俱乐部人员一旦就位,明年我们会继续打中乙联赛。”

泉州超越俱乐部的负责人王超也承认今年球队无缘中乙,他表示球队的工作已经转移到备战城运会上:“我们已经选定了一个教练班子,其中三位教练是前上海申花球员,都有国字号的经历。我们俱乐部将筹建两支球队,希望能在城运会上拿到奖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