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4版:社区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不少行道树 春天落叶缤纷
今天16:00—17:00 婚姻专家坐诊968111
一树三色叶 难辨春夏秋
樱花结果了能吃吗
40年没见的班主任找到了
七只小狗有了新主人
于山“聊吧”用福州话攀讲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40年没见的班主任找到了

 

N栏目主持 陈锟

近日,在福州工作的王润生先生,想通过本报,寻找他四十年没见的小学班主任黄赤云老师。3月17日,本报报道此消息的第二天,就有黄老师的学生致电本报热线提供线索,说这位老师现在住在东林大学东区。

前天,67岁的黄赤云老人联系上本报,说自己就是报道中的主人公,希望主持人能够提供王先生的电话。昨天中午,黄赤云老师要求王润生到家里吃午饭,并拿出40年前的毕业照片。“这辈子都没想到,失散多年的学生还能见面。”黄赤云老师说,她1965年高中毕业,到建瓯当耕教教员。随后几经调动,最后调回福建农林大学从事马列主义教学,到2006年退休,前后教龄42年。从此就和王润生和同学们失去联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