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6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楼市“金三” 优质户型齐上阵
海房周报
放眼周边风光正好
适合“剩男”的房子哪里找?
南街封路改造升级鼓楼潜力二手房源逐个评
推盘量增加 新房上市惹火“金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房周报

 

N本报记者 林姿 整理

楼市政策不止步房价下探?

两会期间,关于楼市最热的话题莫过于“一定会往下走”的解读。

在3月14日,住建部部长姜伟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到“一定会往下走的”。关于这句话,有人解读为房价往下走,有人又认为是政策往下走。

究竟哪种解读更靠谱?海都房网(house.Nhaidu.com)为你还原事件前因后果,解析最真实的楼市声音。

拥成熟生活圈钱隆大第实探

市区大户型项目渐卖渐少,准现房项目更是稀有。坐拥福马路成熟商圈的福晟钱隆大第今年年底就可以交房!

而目前福晟集团在福马路区域内已有5个项目在握,加之地铁口优势,项目未来升值空间可期。海都房网(house.Nhaidu.com)小编实地打探钱隆大第周边情况,为你带来楼盘第一手新鲜资讯!

房企业绩激增“追涨”助推市场?

按往年情况,1、2月份是中国楼市的传统淡季,受春节因素影响,开发商这两个月往往放缓,然而今年情况却大为不同。

房企前两月业绩全线飘红,最高已经完成了全年目标的28%。究竟是什么情况导致今年新房市场和往年的不同呢?接下来这种业绩飘红的情况会否持续?海都房网(house.Nhaidu.com)独家解析房企前两月业绩飙升的楼市背景!

东二环泰禾广场项目说明会启动

2012年,泰禾广场项目一路狂销,创造了一个个销售神话。泰禾广场究竟有何魅力备受客户追捧?

3月16日,以“繁华绽放·智投未来”为主题的泰禾新天地招商与产品说明会隆重举行。泰禾集团商业地产公司领导现场全方位解读泰禾新天地的项目价值、产品特色、业态规划及招商品牌等广大投资者关心的问题。欲知说明会现场盛况以及泰禾广场超前的招商规划,敬请登录海都房网(house.Nhaidu.com)!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