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直升机看房 福州楼市又迎创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3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直升机看房 福州楼市又迎创举
世欧王庄全城邀请,顶级富豪可体验空中看房
1楼(带停机坪)效果图
会所泳池效果图
世欧王庄鸟瞰图
 

坐直升机看房?前所未有!连日来,世欧王庄在各大媒体上公布消息,将从预约其1至尊楼王的客户中抽取幸运儿,一起乘坐直升机空中看房。

如此奢华的看房举动,在福州还是首次,一时间,世欧王庄成为全城关注的焦点,而福州的豪宅市场也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

那么,世欧,如此营销创举,是噱头,还是另有他意?世欧王庄1至尊楼王,有何独特之处,为何匹配直升机看房?一切,都引发关注。

调查

坐直升机,购房者直称“最牛看房”

“世欧王庄售楼处吗,坐直升飞机看房,真有其事吗?如何报名呢?”

数日来,96396的王庄热线,几乎都被好奇的购房者打爆了,对于世欧王庄的这一创举,购房者颇感新鲜。

昨日,在世欧王庄售楼部现场,一位李姓购房者亦在咨询此事,他称,这将是有史以来最牛的看房举动,如果自己成为幸运儿,那将成为一段难忘的旅程和体验。当然,对于能够举办这次活动的世欧公司而言,这绝对是一次创举,“绝对能吸引眼球和更多的关注”。

是噱头?还是另有深意?

对于福州首例直升机看房活动,全城热议纷纷。

有人直接质疑其为一场“作秀”,但亦有人叫好,称其为豪宅市场营销带来新风尚。

对此,活动的举办方,又是如何看待的呢?

世欧公司的相关负责人称,“从营销角度来说,举办这样的活动,博取关注度是一方面,但更多的是我们想灌输给居住者一个时尚、新潮的生活观念,打开国际视野,这样的飞行与业主身份相匹配,与我们楼盘的品质也相符合。”

“从第一个项目开始,世欧便开始立足于高端,面向豪宅市场。”这位负责人称,从世欧彼岸城,到世欧上江城、世欧澜山,再到世欧王庄,世欧每一步踏实走过,并收获豪宅开发的经验和实力。“一直以来,福州的豪宅并不缺,但真正能在营销以及豪宅的开发上,有创举的,或许并不多。直升机看房,一是体现世欧的实力,二是希望让购房者知道我们愿意花心思和精力提供不一样的豪宅服务。”

主角

世欧王庄1#至尊楼王——【世欧王庄·一号作品】隆重推出

当然,直升机看房活动只是一个“配角”,而真正的“主角”则是【世欧王庄·一号作品】,将按郭台铭、李嘉诚级超豪宅居住标准打造。这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真楼王,有着多项与众不同的豪宅气质。

第一座有停机坪的住宅

直升机,通常是富豪们的身份象征,是私享的最高境界。更多的时候,是存在于商业领域,富豪们的商务需求。

在全世界,这是富豪们的新宠。在全中国,富豪们也钟情于直升机。但有停机坪的建筑,本身就不多。

在福州,世欧王庄在两年前的规划之时,就前瞻性地在1规划了停机坪,成为福州住宅史上首个有停机坪的建筑。

世欧王庄的最高建筑,大有峰景

1,占据着世欧王庄最好的资源。临晋安河,这个福州最大最宽的内河,安静地流淌身边,成为最好的风景。顶层的近600㎡超大尺度的尊座大户还奢配空中私人泳池。【世欧王庄·一号作品】是最高的建筑,也是全福州迄今为止市中心最高的住宅,登高望远,一城尽在眼下,何等惬意。

五梯二户平层大户,大有尊宠

一层,只有两户,每户的面积约在300平方米,户内空间极尽奢享。为了让尊贵感更加彻底,配置了五个电梯,主人、客人、保姆,完全有自己的专属电梯,保证了最快速、最私享的电梯空间。这在福州的豪宅市场上,还极为少见。

1500万,福州最贵精装豪宅样板

在福州的豪宅市场,【世欧王庄·一号作品】的样板房,应该是最贵最奢华的。据悉,世欧将投入1500万元的装修费用,为福州豪宅打造一新标杆,让福州也有了郭台铭、李嘉诚级居住标准的超豪宅。

这两套样板房,由香港十大顶尖设计师梁志天来全权设计,室内的家具则是来自阿玛尼及范思哲的品牌。

了解奢侈品市场的人都知道,范思哲VERSACE是家居品牌中的奢侈品,它融合了新古典主义、巴洛克和超现实主义风潮,制造出飘逸隽永、出人意料的和谐之感。一直以来,它的主要服务对象是皇室贵族及明星。

乔治·阿玛尼的ARMANI/CASA家居系列以最精致的设计语言、简化的线条、远离雕花或镶嵌的华丽风靡全球,受到好莱坞众多明星的青睐。阿玛尼,还在迪拜开了全球首家也是唯一一家的阿玛尼迪拜酒店,闻名遐迩。

世欧王庄1至尊楼王,奢华跨界顶级奢侈品阿玛尼、范思哲,贵族式的豪华奢丽,与流行文化中大胆热情因素与王庄完美混合,为福州带来令人目眩神迷的新奢华居住传奇。

□链接

世欧王庄“7系新品”130~160㎡迪拜级超豪宅、300㎡至尊楼王“一号作品”正火热预约中!

福州首创直升机看房,就在世欧王庄!即日起到世欧王庄营销中心预约1楼(带停机坪),即可参加直升机看房的活动,将从预约者中抽出幸运客户,最终一起乘坐直升机观看世欧王庄项目。

后记

在限购时代,福州豪宅亦难免不受波及。无论外界如何议论纷纷,世欧王庄推出的直升机看房,都可称之为创举,给福州豪宅市场带来新风尚。对豪宅市场的关注,以及豪宅市场带来的尊贵居住体验,将会让富豪们重新拾起,并全心感受。而福州豪宅市场的提升,亦会引发整个城市的升级。或许,这未尝不是件值得铭记的事。

王者专线 0591-9639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