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娱乐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4月1日起 可上网同步看TVB剧
福建剧《红轿子》杀青 张娜拉哭戏拍到晕倒
《赵氏孤儿案》导演:如此盗播谋财害命
筹拍电影版《北爱》 陈思成微博招演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剧《红轿子》杀青 张娜拉哭戏拍到晕倒

张娜拉上演苦情女
 

N本报记者 吴开兴

本报讯 韩国明星张娜拉一直以刁蛮、可爱的形象示人,但随着年龄增长,她与许多演员一样,正在慢慢转型。近日,由福建世纪长龙影视公司投拍的年代传奇大戏《红轿子》正式杀青,张娜拉在剧中饰演一个苦情女,完全颠覆以往形象。由于剧中其哭戏很多,张娜拉甚至哭到虚脱晕倒。

苦情戏也玩谍战

《红轿子》讲述了民国时期乔家轿馆的家庭纠葛。张娜拉在剧中饰演乔家轿馆女儿乔丽缇,乔丽缇天真善良,却因从出生起左手长有六指,就被认定为不祥之物,因此她受尽歧视,忍受悲苦。为了完成父亲的遗愿,乔丽缇三披嫁衣投身革命,面对着战火中的恩怨情仇,演绎了一幕乱世悲歌。

据介绍,《红轿子》汇聚了乱世情缘、家族恩怨、国仇家恨、谍战等当今热播剧的诸多元素。

张娜拉上花轿嫁人

在张娜拉出演的电视剧中,她大都出演刁蛮可爱的角色,此番转型成为苦情女,她感叹哭戏频繁:“有时一天十场戏就有七场戏是哭戏,哭到自己心情都十分低落。”在片场,张娜拉还曾因为高强度的哭戏而虚脱晕倒,身体状况一度令人担忧。

在中国近10年,张娜拉的中文有很大进步,她透露在北京买了房。在《红轿子》中,张娜拉多次披着嫁衣上花轿,而现实生活中,这个32岁的韩国美女透露自己的感情状况还是空白,希望可以碰到一个心爱的人,披上嫁衣,举行一场世纪婚礼。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