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这个周末 海都院线请你免费看大片
想把鸟儿拍得有灵性 快来和海角“摄友”切磋一二
原装进口乳铁蛋白 买得多送得多
已有80位优质男女报名相亲会
微语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想把鸟儿拍得有灵性 快来和海角“摄友”切磋一二

海角网友“胖子”作品
 

N海都网记者 胡君毓

海都网讯 又到了百花开百鸟鸣的春天,拍摄各种鸟类再次成为海角社区里“摄友”们谈论的重点话题。大家的结论是:鸟类不好拍。

拍摄鸟类对于摄影师而言,确实是一件有趣而又极具挑战性的事儿。曾有一位波兰野生动物摄影师为了能够近距离拍摄天鹅,自行设计制造了一套天鹅外形的伪装,潜伏在水面以下,最后抓拍到一系列栩栩如生的精彩大片。

不论是捕捉大鹏展翅的雄姿,还是小鸟依人的萌态,都需要摄影师足够的技术与耐性。有的时候,一动不动守上几个钟头,终于候到鸟儿的倩影,屏住呼吸,迅速连拍,最后真正能令自己满意的片子,只有那么一张两张,但对摄影师而言,已经不枉此行。

不论你是身经百战的“摄鸟”达人,还是初学摄影的菜鸟选手,只要你爱好摄影,都可以来海角社区(bbs.Nhaidu.com)与广大摄影爱好者交流经验,聊聊“打鸟”时遇到的各种趣事,分享相机中的各类鸟儿。欢迎加入海角社区摄影爱好者群(QQ群号:205083657)。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