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如此拉货
下车进饭店几分钟 车被砸包被盗
仙游三男子酒后砸陵园墓
小车被撞飞 消防救出两人
无照经营快递 商家被罚没2万
为3元车费 的哥竟打伤乘客
无线电干扰车锁 宝马车财物被盗
“口头工程”造假 骗5朋友120万
朋友借钱不还居然热油烫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车进饭店几分钟 车被砸包被盗

 

N本报记者 洪德木 通讯员 陈伯伟 周素真

本报讯 本以为下车就几分钟时间,包放在车上不会有问题,没想到才离开5分钟,车窗玻璃就被砸了,放在车里的包也被偷了。近日,家住涵江区的刘先生就碰到这样的事情。

刘先生因为有事开车出门,中午时分,他将车停在涵江某小学旁的饭店门口,然后进入到店内吃饭。“谁的车被砸了?”刚到饭店里面几分钟时间,刘先生就听到饭店老板的喊叫声,于是他匆忙跑出去,发现自己那辆车的驾驶座玻璃被砸坏,车内的包也被偷走了。据了解,放在车上的包里面有1300多元现金、一部手机以及刘先生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驾驶证等。而据饭店老板回忆,当时,他只看见有两个年轻人骑着摩托车,把车玻璃砸坏之后,又偷走了放在车里面的包,还没等他反应过来,这两个年轻人已经驾车逃跑了。

近日,涵江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了这两名大白天砸车偷东西的年轻人。经查,这两人均为湖北人,在此之前,不仅偷了刘先生的东西,还用同样的手段在涵江区白塘镇偷走另一名车主的数万元现金。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