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都是这病 影响了他学习”
谈不妥离婚拔刀乱舞 划破七旬老人肚皮
海都便民金牌服务
“隔日全款返回”骗局 莆田不少老人上当
□简讯
小孩外出迷路民警帮忙寻家
无证驾车肇事 致人受伤死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孩外出迷路民警帮忙寻家

 

N本报记者 陈小芳 通讯员 梁东红 苏赛洁

本报讯 3月18日中午,莆田市公安局涵江分局巡逻民警在巡逻至辖区涵西路段永辉超市大门附近时,发现一名年约3岁的小女孩独自坐在路边哭泣,民警上前询问,小女孩只能含糊地说出其姓名为“周岩婷”。

民警即刻在公安网内查询,但网上无该名字信息,民警推测小孩子父母极有可能为外来务工人员且暂住在超市附近,于是就对沿线社区出租户、居民户、工厂、企业进行调查走访,还制作了协查通报。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找到了小女孩的父亲邹井华。

据了解,该女孩名为邹妍婷,3岁,未上户口,父母户籍地为重庆市江津市西湖镇,父母在涵江区涵西街道某食品公司务工,暂住在涵江区涵西街道保尾城涵东大道一出租房内。当天中午,因其家人一时疏忽没看管好,导致小孩走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