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公厕地板有双眼 她吓坏了
幼儿园门卫一周上六天班,后被辞 法院帮他讨加班费
一夜间丢八只狗 全“跑”到另一家
车上留备用钥匙 偷财不成窃贼偷车
两女生同恋一男生 骑车去江滨“谈判”
母亲吞购房款 房主成了被告
美女惯偷“手痒”被抓 两“爱徒”指认
警民狂追两公里 偷车贼虚脱求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上留备用钥匙 偷财不成窃贼偷车

 

N本报记者 赵杨 通讯员 林妍 甘丽琴

本报讯 车上留一把备用钥匙的车主可得注意了。罗源董先生的小车,放在路边被盗,距发案不到48个小时,嫌疑人即落网。嫌疑人交代,本想砸窗盗取车上财物,发现车上有备用钥匙,随即偷车想回老家销赃。

17日上午9时许,董先生下楼发现自己的小车被偷了。罗源警方经过一天一夜的搜索,18日下午4时30分,终于发现被盗车辆曾在南平市延平区出现。下午6时许,嫌疑人林某在三明落网,此时距发案不到48个小时。

32岁的嫌疑人林某为三明人,嗜赌成性欠下赌债,17日凌晨4时发现该轿车停在路边,车内有包,砸车窗偷包发现包内没钱,但有汽车备用钥匙,就企图偷车到三明老家销赃。目前嫌疑人林某已被刑事拘留。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