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公厕地板有双眼 她吓坏了
幼儿园门卫一周上六天班,后被辞 法院帮他讨加班费
一夜间丢八只狗 全“跑”到另一家
车上留备用钥匙 偷财不成窃贼偷车
两女生同恋一男生 骑车去江滨“谈判”
母亲吞购房款 房主成了被告
美女惯偷“手痒”被抓 两“爱徒”指认
警民狂追两公里 偷车贼虚脱求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警民狂追两公里 偷车贼虚脱求饶

 

N本报记者 杨亚茹

本报讯 昨天凌晨3时许,福州一小偷骑着刚“到手”的赃车撞倒一依姆后,弃车逃跑,幸逢巡街民警及路人。警民合力狂追2公里,最终小偷虚脱求饶。

昨天凌晨3时许,福州二环路与西洪路交叉路口,一位五旬依姆刚从附近菜市场出来,李某突然骑着电动车蹿出,将她撞倒。依姆赶紧大声呼救。

一个骑电动车的姑娘听见呼救,一边拨打110,一边喊“抓贼”。但这个时间点,鲜有行人经过。眼看李某要没了踪影,刚好鼓西派出所巡街民警巡逻经过,向李某逃跑的方向追去。

“一路狂追了2公里多,最后小偷都跑虚脱了。”民警小刘说,最后自己都快跑不动了,幸好中途有几名市民加入了追捕队伍,这才把李某堵在了巷子里。

“抓到李某时,他已经虚脱得躺在地上了。”民警小刘说,要带李某回派出所时,对方竟累得站不起身,躺在地上不起,还一边哭一边捂着胸口。民警发现李某出现虚脱症状,脸色泛白,最终找来医生帮忙查看。

民警审讯后得知,原来当时李某刚偷了一辆电动车,正要骑到“二手市场”转手卖掉,结果撞倒了依姆,怕自己“摊上大事”,就赶紧弃车逃跑。目前,案件已被移送到鼓楼刑侦大队处理。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