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财智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工薪阶层理财要精打细算
建州资本财富高端论坛上周六举办
行业动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州资本财富高端论坛上周六举办

 

N本报记者

3月16日,建州资本财富高端论坛在福建会堂举行,1500位福建省内企业家及高管到场分享了本场资本盛宴。

建州资本财富高端论坛由建州控股集团联合厦门大学管理学院EDP福州校友会、厦大MBA校友会福州分会共同主办,建州(福建)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建州(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建州商学院、行动成功厦门分公司和教导模式建州116期闽商金鹰承办。

本次高端论坛上,上海行动成功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李践,和被誉为“中国企业金融力第一人”的北京永安信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乔志杰,到场献上了一场资本运营和财富增值的资本盛宴。两位老师结合自身实际资本运作的成功案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民间资本的出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