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全成品精装大宅 当下置业新取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3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成品精装大宅 当下置业新取向
三盛国际公园4D全成品精装,一个月内两开两清
拉菲公馆精装实景图
拉菲公馆精装实景图
拉菲公馆精装实景图
 

一个月内,两开两清,拉菲公馆4D全成品精装2号楼、4号楼热销,让福州城又掀起了一股精装热。

全成品精装大宅,吸引了福州政界、商界、文化艺术界人士等金字塔尖的人群,非富即贵。为什么,他们都选择了拉菲公馆?拉菲公馆,凭什么获得青睐呢?

拉菲公馆全新界定精装标准

即买即住,省时省力又省心

精装房,究竟是怎样的标准呢?目前市场上的精装房,又是如何呢?

“在拉菲公馆之前,市场上的精装房,可以说都是半成品”,一业内人士称,交房后业主往往需要增加很多设施,考虑更多的细节修改,才可以入住,而拉菲公馆不是。

拉菲公馆4D全精装标准,以不需要业主进行二次装修为准则,交房标准比样板房标准更高,细节考虑更加周到,真正做到业主只需购买家具就可以入住。省去了自己装修耗费的时间成本。摈弃传统精装一个设计方案流水线复制的模式,针对每个单元、每个居室的不同而进行专项设计。室内的品质感,环境的视觉审美,空间的风格走向,都更上一层楼。

拉菲公馆在诸多细节上的用心,也就给客户省心。例如电视背景墙,不仅客厅卧室同时装修到位,而且在插座高度设置上保证入住使用后不会露出难看的电源线。在中央空调出风口的设置上遇到了难题,为了追求最舒适的效果,亲自参与体验找到最佳的高度和角度,避免了装修返工。真正做到即买即住,省时省力又省心。

在三盛国际公园,拉菲公馆的拥有者中,有不少是追求生活、居住品质的政商精英人士,他们对于居所自有一套标准,而拉菲公馆,则轻而易举地获得了这一部分人群的青睐。

全成品精装解决装修难题

为业主省装修费,售前售后有保障

买房子,是人生大事。上百万的费用,并非人人都能轻松应对,对于普通家庭来说那就是一笔异常庞大的开支,如果要一次性付款的话,相信绝大多数的家庭都承受不起。幸而,有按揭付款的方式,这让很多人可以提前拥有自己的新家。

然而对于相当一部分人来说,首付已经花去大半的积蓄,装修费用呢?不少业主都表示压力很大!

眼下,全成品精装的出现,相信为不少购房者解决了这一难题。选购精装房源,相当于把未来需要支出的装修费用,包括部分软装的费用纳入总房款,有效缓解了购房后再次面临高额装修费用所带来的资金压力。

此外,为了帮业主节省开支,开发商积极与各大建材供应商进行多轮谈判,争取到了最低价格,再加上统一采购、统一施工节省了仓储、运输等很多中间环节;而毛坯房则需要自己装修,难免会遇上量少价高、无经验选材等所带来的麻烦及问题。因此,在同等装修标准下,精装房源为业主节约了可观的装修成本。

最为贴心的是,拉菲公馆的精装,可以获得一定程度和时间的保修。

安静入住,豪宅品质

统一装修,避免噪音和垃圾污染

豪宅,给人的是一种无时无刻不在的关怀,这就是豪宅品质的真谛所在。

拉菲公馆全力打造精装豪宅,正是出于这样的目的。

因为每个业主的购房需求不一样,有的是自住,有的是投资,所以他们的入住时间也不太一致。有些急于入住的购房者在交房后便会开始张罗装修,但入住后却发现,由于部分业主的姗姗来迟,装修所带来的噩梦少则持续两三个月,长则持续半年一年,甚至三四年。对此,相信很多业主都有过切身感受,买房子住进去以后,每天都要受到邻居装修噪音的干扰,整幢房子只要有一家人做装修,整幢楼的住户都不得安宁。

拉菲公馆的全成品精装,在交房时所有业主的房屋都已装修完毕,也就不存在装修带来的灯光、粉尘、气味和噪音等污染,还减少了对房屋公共部位的破坏,更不会出现随地可见的装修垃圾来影响小区的环境和业主的心情。

据拉菲公馆项目负责人介绍,拉菲公馆开发商秉承“国际、人文、艺术”理念,对品质极致苛求,用精工细作的艺术品打磨理念和匹配劳斯莱斯的巅峰造诣,终成为福州高端家庭热捧的精装大宅。

后记:

拉菲公馆诸多登峰造极的标准均开创了福州楼市先河。业内人士坦言,福州的高端精装豪宅尚未成熟,之前也一直被市场观望情绪所压抑,而拉菲公馆的呈现,迎合了高端消费群体的需求,让他们之前的压抑得到了释放。

真正的高端市场从来就不缺少客户,因此瞄准客户需求,不断升级产品品质,才是市场王道。三盛国际公园拉菲公馆的开发建设无疑为福州楼市品质带来进一步提升,同时满足高端居住需求,已是志在必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