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娱乐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吴秀波片酬相当于几集电视剧
赵本山将翻拍韩剧
《止杀令》分账模式入韩
甄子丹与冯小刚合作
《疯狂原始人》将进内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止杀令》分账模式入韩

《止杀令》的演员阵容很亚洲,有日本也有中国的
 

本报讯 今日,韩国电影人李柱益担任制片的影片《止杀令》在中国内地公映。据悉,《止杀令》将作为分账片登陆韩国影院,这也是中国电影首次在韩国院线以分账片形式公映。

早在2002年,李柱益便说服陈凯歌,拍摄了当年出征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影片《和你在一起》,随后,李柱益又先后参与了《七剑》、《墨攻》、《晚秋》、《止杀令》等多部华语话题之作的监制。被问及为何如此热衷于亚洲电影,李柱益表示:“你看最近几年,北美的年度票房总额一直徘徊不前。好莱坞的利润靠什么?靠的是包括亚洲在内的全球市场。中国内地市场最近几年一直保持30%以上的增长率,《泰囧》、《西游》的成功,让电影人感受到了类型片的力量,而《止杀令》就是要做出一种类型片的新尝试。”(新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