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国内国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长沙全城搜救掉落窨井女孩
俄2架巡逻机沿日本海飞至东海
以色列:愿在以巴和谈中做出历史性妥协
湖北十堰:4500套商品房半价卖给公务员
朝鲜发布视频模拟攻入首尔
或强化限制本地人购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3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全城搜救掉落窨井女孩
可能已被冲入湘江;众多市民和网友为女孩祈祷
事故现场已经拉起警戒线
 

N中新

本报讯 22日的暴雨夜,湖南邵阳21岁女孩杨丽君不慎落入长沙一无盖窨(yìn)井,随即被湍急的水流卷走,至今下落不明。23日下午5点,尽管离事发时已过去近20个小时,但长沙全城大搜救仍在延续,众多热心市民和网友纷纷为女孩祈祷,期待奇迹发生,有些市民还为救援人员带来专业探测设备。

22日晚9时30分许,一场突袭的暴雨让长沙赤黄路陷入“一片汪洋”。目击者李先生介绍说,“突然听到有个女孩大叫一声,回头发现,起初和我并行不远的两个人竟少了一个。”

李先生说,当时那里的积水深及膝盖,路人根本看不清下水道井口,井盖可能被湍急的水流冲走了。

事发后,长沙市出动数十支消防、民警队伍,赶赴现场连夜展开紧急搜救,落水女孩同伴因情绪激动当场昏迷,被送往医院。由于事发井口距离湘江不远,救援人员一方面掀开沿路所有井盖一一排查,一方面在该下水道通往湘江的排污口和江面上展开不间断搜寻,不放弃一丝希望。

据悉,杨丽君是北京某高校大四学生,近期正在长沙找工作。杨丽君母亲付顺秀闻讯后,连夜从邵阳赶至长沙。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