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这个微博专门帮暗恋者表白
士别三年改头换面
围观团
4岁患癌男童想吃石榴 网友千里接力次日送达
让女人放弃染发?基本上很难
高校师生出门不易 学生发微博送外卖挣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个微博专门帮暗恋者表白
该微博账号由一位大学生开设,专门帮学校里的暗恋者吐露爱意,目前已造就3对情侣
 

N高欣 整理

近日,一个叫“@我在湖工大暗恋你”的微博ID在许多高校学生之间火了。这个开通不足2个月的微博,俨然成为许多学生表白的集中营,至今已有百余名学生在这个微博上向暗恋对象表白,但成功者不多。

暗恋者聚集地

这个名为“我在湖工大暗恋你”的微博开通于今年2月1日,已发表博文180余条。微博备注中自称“暗恋君”,并写道:“私信暗恋君,内容为你暗恋对象的微博名,你一直想对他/她说的话,暗恋君将帮你完成这段告白。”这个暗恋君就是湖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大一学生小高,而开通暗恋微博源于他“看过太多暗恋的事,为他们感到心疼”。

小高说,他有一个好朋友,暗恋一个女孩3年,曾经因为女孩说过一句想看五月天的演唱会,这个男孩专门跑去合肥演唱会现场,特意用一张陌生手机卡给女孩打电话直播。但因为女孩有男友,他只得将爱恋深藏心底。

这样的事情,让小高深感暗恋之辛苦,所以决定专为这些暗恋者开个微博供表白或倾诉。

微博开通后,陆陆续续有人来表白,“@×××,说实话我现在心里好后悔,那天和你一起走在操场的时候,没有鼓起勇气对你说我们在一起吧,从认识你到现在,你一直住在我心里……无论如何,Iwillbethere。”在微博里,许多学子纷纷向暗恋对象进行表白。

3对情侣成功牵手

因为是暗恋,小高最初设定的规则是,不公布暗恋者身份。收到表白后,当事人如果想进一步了解,可以私下问他。

没想到,只有极少的被表白者来询问表白者是谁,同时绝大部分表白者都不愿意将自己身份告知暗恋对象,似乎是为了表白而表白。

小高称,据他的观察,有3对校园情侣通过他的微博表白走到一起:“成功率不高,有些可能还在酝酿。”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