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这个微博专门帮暗恋者表白
士别三年改头换面
围观团
4岁患癌男童想吃石榴 网友千里接力次日送达
让女人放弃染发?基本上很难
高校师生出门不易 学生发微博送外卖挣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4岁患癌男童想吃石榴 网友千里接力次日送达

 

N高欣 整理

上周末,网友“@昆明微吧”在微博上发布求助消息称,云南4岁男童小博患晚期癌症,在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治,小博最大心愿是能吃个石榴,父母绕着医院跑了好几个地方,都没有买到,希望好心人帮忙完成小博的心愿。

这条微博随后被西安网友“@琮钧”转发。微博认证显示,“@琮钧”是西安市委宣传部网络处处长袁永君。“@琮钧”在转发时写了六个字:这事儿我来办!随后,他联系到好朋友——临潼区文明办刘主任,请她帮忙找石榴。

得知这个消息,临潼区文明办工作人员赶到临潼石榴大王房大爷家。得知小博的心愿后,房大爷立即在冷库取了一箱12个最好的石榴。文明办工作人员随即带着石榴赶到了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在这之前,热心的微博网友已查询得知,最近一班飞往昆明的班机是东方航空公司的,将在11时30分起飞。东航西北分公司立即开通了“爱心通道”。

第二天,爱心人士驱车赶到了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将这箱寄托着西安网友爱心的石榴送到了小博枕边。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