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这个微博专门帮暗恋者表白
士别三年改头换面
围观团
4岁患癌男童想吃石榴 网友千里接力次日送达
让女人放弃染发?基本上很难
高校师生出门不易 学生发微博送外卖挣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校师生出门不易 学生发微博送外卖挣钱

 

N翁海霞 整理

“在岛上出行不便,你苦恼吗?吃腻学校周边的小吃,你厌倦吗?6点30分前下单,7点就能送到!”近日,华师传媒学院艺术设计系的大二女生汪莹发出微博,“诱人”的广告,仅几个小时转发量就已达到上百条,第一天便接到了五单生意。

汪莹所就读的华师传媒学院,地处江夏的藏龙岛,也就是其所说的“岛”。在这,附近有湖北经济学院、华师传媒学院、华农楚天学院、武汉铁路职院等高校,但交通不便利,师生出行不太方便。为此,汪莹看到了商机,和同学3人一起创办了“帮你买”服务,通过帮老师、同学买餐,收取一定的“跑腿费”。

加之如今微博的盛行,于是,汪莹创建了微博,并迅速拟好了价钱:买25~60元收取“跑腿费”10元,60~110元收15元,餐到付款。合作伙伴之一的丁珊珊说,因为创业初期,她们只开通麦当劳服务,由于不想耽误课程,目前只派送晚餐,“下午5点20分下课后就坐公交去光谷,7点之前赶回来送到订餐的各个寝室”。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