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居民楼地面沉降 内河清淤所致?
无证驾摩装聋哑 偷接电话露了馅
两岁娃连吞80粒泻药
电动车电池原装的好用
老房改水电考验真功夫
购电脑认准商家很关键
□简讯
周末带孩子福清踏青去
无钱还信用卡欠款 他假应聘真盗窃
□锄报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钱还信用卡欠款 他假应聘真盗窃

 

N本报记者 汤先增 通讯员 洋中综

本报讯 3月17日,福州台江洋中派出所接到台江达道路一家餐馆老板的报警:他和员工一起住在中亭街利民巷一单元房内,当天中午他回到住处时,发现屋里现金、电脑等物品被盗,总共价值18000多元。民警调查后发现店里的一个员工罗某不见了。

随后,经过走访排查,前日下午,民警得知罗某正在仓山福湾路某网吧上网,民警立即前往抓捕。

罗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据罗某交代,半年前他欠了银行信用卡1万多元,银行多次催缴但是他无力偿还,于是他就想利用应聘的机会下手捞点钱,可是又担心用自己的身份证容易被发现,就冒用弟弟的身份信息办了张假身份证去应聘。罗某成功应聘到达道路一家餐馆上班时,就找机会盗走了老板的钱财。

目前,罗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