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国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非总统避走喀麦隆
哈佛报告:盐的危害远超糖
“睡”在云端 男子千米高空上演惊险一幕
车祸坠崖 9岁女童绝境求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祸坠崖 9岁女童绝境求生

 

美国警方24日说,加利福尼亚州一名9岁女孩当天凌晨遭遇车祸坠入峡谷,带着伤势在黑暗中攀回公路,步行1公里多求救。

警方说,现年35岁的伦特里亚当时驾驶一辆运动型多功能车,当地时间凌晨1时左右在高速公路失控,翻滚几次后落到大约60米深的峡谷底部。

车祸发生后,这名9岁的女孩从车中爬出,到附近一处房屋求助,但没有人回应。她回到翻车地点,查看父亲伤势,随后再次翻过陡峭的路堤,沿路走到1.6公里外的一个火车站点,凌晨2时30分左右拦下一辆摩托车,最终得救。

警方接到摩托车手报警后赶到并施援,发现伦特里亚已经死亡。警方怀疑伦特里亚酒后驾车。女孩事后被送往洛杉矶儿童医院,脸颊有一处轻微擦伤,但身体状况良好。          (新华)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