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5版:娱乐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国影市“烂尾片”增多
《疯狂原始人》定档4月20日
《私人定制》邀请白百何
《厨戏痞》片酬从票房中抽
爱奇艺影视风云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疯狂原始人》定档4月20日

 

本报讯 好莱坞梦工场3D动画片《疯狂原始人》自上周末在北美公映以来,北美首周末票房已经成功过4000万美元,成为周票房冠军。趁着这股气势,片方正式公布,这部爆笑3D动画电影中国内地上映日期为4月20日。据悉,内地片方目前也在和华语一线明星进行洽谈配音。

上周五,《疯狂原始人》在美国和加拿大的4046家影院(其中3000家是3D立体影院)上映,当天便赚进了1160万美元。第二天,该片票房大涨63%,收入为1890万美元。首周末,电影票房收于4470万美元,超过同期上映的《奥林匹斯陷落》《魔境仙踪》,成为北美周末票房冠军。与此同时,知名影评网站烂番茄对该片给出了高达86%的观众好评率。此外,该片还在其他47个国家和地区上映,使其在国际市场上的总收入达1.08亿美元。

(新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