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国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广东廉江17岁女孩遭9人轮奸
网曝上海高架桥上 6老外集体小便
郑州街头惊现“纸皮牌照”
网传视频曝民警敲诈商户
涉严重违纪 广东“房爷”被双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廉江17岁女孩遭9人轮奸
已有7人投案自首,其中部分是未成年人
 

N新华网 南都

广东湛江廉江市营仔镇爆出一特大性侵案,网帖爆料称一名17岁女生夜间遭到数十名男子轮奸,致女生大出血送医院治疗。昨日,廉江市委宣传部向新华网通报称,廉江市公安机关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多人参与的特大轮奸案,抓获涉嫌强奸犯罪嫌疑人刘某生(男,17岁)、颜某柳(男,21岁)、温某祥(男,28岁)、温某志(男,26岁)、颜某军(男,15岁)、刘某玉(男,23岁)、张某建(男,28岁)等7人。

网爆女生遭多人轮奸

此事首先在网上被爆出。据网帖称,去年12月底,廉江市营仔镇一个女生去隔壁村参加朋友生日,后来另一个也参加生日的男生搭该女生去附近一个虾塘,两人发生关系。之后,男生电话叫来另外两个男性朋友,再次和女生发生关系。

此后,先后又有19人被叫到现场,与此女生发生关系。网帖中称,一共22名男子到了现场,其中17人和女生发生了关系。女生回家后,连续流了三天血,最终被大人发现,送入医院治疗。女生家属报警,并在事发现场发现9只避孕套。

警方:有9人实施强奸

廉江市委宣传部通报称,2013年1月26日13时30分,廉江市公安局营仔边防所接到莫某某(女,17岁)报案称:1月24日晚9时许,一个通过手机微信相识并见过一次面的朋友张某松打电话约她去见另一朋友,莫某某在安铺坐上张某松的摩托车与另一个不相识的男生(刘某生)见面后,被搭到营仔镇大新围村附近一水闸边,张某松他们叫来多人对其实施轮奸。

接报后,廉江公安机关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很快便锁定犯罪嫌疑人并实施抓捕。该案涉案在场人员14人,均为社会青年。其中9人对受害人实施强奸,目前,已对7人执行逮捕,对2名在逃人员派出专案组追捕。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