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海峡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金门县长飙脏话被批官威大
国民党“省电大作战” 三台电梯留一台
台湾掀起“淘宝”热
台北最贵车位 一个500万元
台下月进行“汉光”演习
南投县长涉受贿3170万被诉
台五成家长陪孩子每天不到一小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门县长飙脏话被批官威大

金门县长李沃士(左二)向一名环保人士爆粗口
 

N中新

金门县浯江溪道路工程,因为破坏当地生态造成争议,县长李沃士到工地现场巡视,过程中与一名环保人士沟通,结果突然爆出一句粗口。有网友将这段过程拍下上传到网络,网友认为李沃士太嚣张,要他出面道歉。

金门浯江溪湿地,是水獭及候鸟重要栖息地,但金门县决定修建一条穿越浯江溪的道路。李沃士前往现场察看,结果与当地学者发生言词激烈的争论,爆出一句粗口“×你母”。

前金门县野鸟学会理事长庄西认为,施工过程造成泥土冲刷入溪水,造成当地红树林生态被破坏。李沃士回应:“你不要乱讲话嘛,大家看哪里有泥下去。”李沃士还讽刺对方:“我没有比你笨啦!”

网友认为县长口出恶言有失身份和理性,县长修养有待加强,但也有网友认为庄西比较难沟通。还有网友认为县长的态度和口气,犹如周星驰电影《九品芝麻官》台词,“好大的官威啊!”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