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想拍到美丽的紫色花海就赶紧上海角社区吧
谁是这一期的封面宝宝?你来定!
喝咖啡的人就是高端人士?
看《与女人们的对话》品味美国女人爱情
海外相亲会周六起航报名需抓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外相亲会周六起航报名需抓紧
目前,已有50多位旅居英美澳等地的海归报名参加,报名方式多样,电话、网络随你选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不管怎么样,我都要抓住每次机会!”远在加拿大渥太华的小刘给全城热恋打来报名电话。本周六下午2点,新一期的海都网全城热恋“以茶会友 海外相亲”活动将在华林路84号海都大厦二楼举行。怀着对爱情的万分渴望,刘先生决定于明天启程回榕。

报名者英美澳海归居多

本次海都网全城热恋“以茶会友 海外相亲”为主题的相亲活动启动后,得到了来自福州各界海归、海外家庭、外籍人士的响应。经过2天的报名,目前已有50多位单身男女和家长报名。在报名者中,有目前仍在海外工作、生活的单身男女,也有曾在海外但现已回国生活的男女。据工作人员统计,报名者中曾在澳洲、英国、美国、新加坡等四个地方的海归人数比例最大。

妈妈出马为女相亲

“海都搞了个专门为海归男女相亲的活动真是个大好事。我女儿一直想回来,可没办法,时间不刚好,所以我这当妈的替她来报名,帮她看看有无合适的人选。”陈妈妈来到海都网办公室给孩子报名时说。与陈妈妈一样情况的还有年逾六旬的吴先生,他本次也是因为儿子无法回到福州,所以亲自报名来替儿子物色个好媳妇。

据了解,在活动现场,主办方将精心安排多种互动性十足的相亲交友游戏。更多活动详情请登录海都网全城热恋频道(love.Nhaidu.com)查询。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3月30日下午2:00—4:00

活动地点:华林路84号海都大厦二楼

报名方式:

1.登录海都网全城热恋频道(love.Nhaidu.com),点击焦点图进入报名专区留言报名。

2.发送短信“姓名+性别+年龄”到全城热恋栏目手机15980263476报名。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