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禹洲地产荣膺“2013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
三盛托斯卡纳 湖心墅600亩山湖精华传奇再续
博仕后龙港城 3月23日开盘引爆北江滨
贵安新天地·精装温泉酒店公寓楼王3月30日隆重开盘
正荣捷报频传 见证非凡实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仕后龙港城 3月23日开盘引爆北江滨

博仕后龙港城开盘现场
 

博仕后龙港城,6米挑高,84~162㎡闽江头排全江景复式,3月23日盛大开盘,千人抢房,再度引爆北江滨。67~118㎡全江景270°瞰江新品,全城加推,火爆预约。

84~162㎡闽江头排全江景复式

3月23日的开盘现场,延续了之前开盘一贯以来的火爆,再现千人抢房场面。

江滨初春的清晨,乍暖还寒。然而博仕后龙港城开盘现场的火爆人气,却让人感受到了夏天般的热烈。营销中心的门一打开,排在前面的购房客户就迫不及待地冲进营销中心。营销中心内部一下子就热闹非凡起来,置业顾问旁边围满了焦急的客户,看房、选定、缴款、签约。时至下午2点,营销中心仍然人头攒动,音响不断传出恭喜客户成交的消息。

博仕后龙港城,本次推出的产品为84~162㎡闽江头排全江景复式,占据项目一线濒临闽江的优势地理位置,足不出户即可领略壮阔的闽江风景。灵动变化的生活空间,上下两层,动静分离,空间利用率高,居住功能分区更为人性合理。

博仕后龙港城,还首创性地提出了“滨江5S精品瞰江高层”的概念,即超低建筑密度、超宽楼间距、超高绿化率、超大生活空间、超高利润价值。

15分钟繁华都市生活圈

博仕后龙港城的持续热销,取决于市场对其品质内涵的认可。

博仕后龙港城,位于福州北江滨,拥享3公里龙形沙滩,自然风光优美。三环即将与江滨大道互通,届时15分钟直达市中心,左手繁华,右手宁静。旁边300米处就是福州最大的沙滩公园,还有游泳池、垂钓、烧烤等,于繁华中,铸就与自然环境完美结合的宜居之所,附近的学校、商场、银行、医院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博仕后龙港城,67~118㎡全江景270°瞰江新品,全城加推,火爆预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