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工地施工 20米外新楼开裂
高速违章罚款 仙游也能代缴
海都便民金牌服务
非法卖原料 制作黑火药
民警扮“瘾君子”破特大贩毒案
老人赴台旅游 民警加班办证
非法鉴定胎儿牟利 海岛B超黑窝点被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警扮“瘾君子”破特大贩毒案
抓获贩毒嫌疑人6名、容留吸毒嫌疑人3名,缴获毒品1362克、改制仿左轮手枪一把
 

N本报记者 蔡学伟 通讯员 张国林 王静

本报讯 日前,莆田城厢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架网布控,成功破获一起公安部挂牌督办特大贩毒案,抓获贩毒犯罪嫌疑人6名、容留吸毒犯罪嫌疑人3名和吸毒人员2名,当场缴获毒品1362克、改制仿左轮手枪一把。

酒店约见毒贩民警设伏抓捕

3月4日,城厢警方获悉,有人在城厢区凤凰山街道南门一带贩毒。接到报警后,专案组成员在城厢区凤凰山街道南门一带化装侦查,对线索中提及的贩毒地点、路线、交易人员及可能出现的场所进行跟踪、守候,秘密取证,之后发现有2名广东籍人员从广东携带大量冰毒到莆田贩卖,并查清了他们的相关信息和贩毒犯罪活动规律,该贩毒案也成为公安部挂牌督办案件。

3月6日,警方决定先行抓捕这2名毒贩。为了保证抓捕的成功,专案组安排民警化装成吸毒人员,与2名贩毒嫌疑人黄某、陈某联系购买毒品,并约定当晚在凤凰山街道南门某酒店进行交易。

当晚9点半左右,以为有大生意可做的黄某和陈某出现在该酒店大厅,早已设伏的专案组民警迅速将两人控制,当场缴获冰毒1362克。

顺藤摸瓜摧毁贩毒网

为了全面摧毁整个贩毒网络,专案组随后对黄某、陈某的下线唐某进行追捕。经调查,唐某居所可能藏有枪支,专案组对唐某所在的南门永乐路的居所进行先期侦查,并作了周密部署,决定在唐某等人晚上入睡后再进行抓捕。3月7日凌晨,专案组民警对唐某进行围捕,成功将其抓获,同时,在唐某处的吸毒人员李某、潘某一同落网。

唐某落网后,7日下午,警方在城厢区学园路某快捷酒店内成功抓获另一名贩毒犯罪嫌疑人宋某和一名容留吸毒犯罪嫌疑人谢某。8日下午,另2名贩毒嫌疑人林某、黄福某及容留吸毒犯罪嫌疑人朱某、黄厚某在南门某大酒店内被警方抓获。至此,该特大贩毒团伙被警方成功摧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