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伍兹重返世界第一
击败魔术 热火豪取27连胜
艾伯顿输球怪世台联半途换球
曝穆帅 今夏回切尔西执教
俄罗斯媒体爆料 阿布被FBI请去谈话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伍兹重返世界第一

近期,伍兹事业、爱情双赢
 

N新民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晨,刚刚宣布结交新女友的美国高尔夫球名将“老虎”伍兹,在佛罗里达结束的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中卫冕成功,从而时隔29个月后重返高尔夫球世界第一的宝座。伍兹新女友、冬奥会高山滑雪冠军沃恩在伍兹获胜后,发了一条简短的微博——“世界第一!”祝贺伍兹,其中的感叹号共有12个。

37岁的伍兹今年5次比赛3次夺魁,这是他自2008年以来,最早拿到3个冠军的一年。伍兹说:“只要我身体健康,我就能保持高水平。我已经有些年没有连续打出这样稳定的球了。”伍兹曾是世界高尔夫球霸主,然而2009年11月他的婚外性丑闻被曝光,十多位女子声称与伍兹有染。伍兹随后与妻子艾琳离婚,接受相关治疗,告别赛场半年,世界排名也一路下跌。

伍兹从去年开始状态回升,4月与沃恩相识,这让伍兹在球场和情场喜讯连连,收入也跃居福布斯体坛收入榜第三。这次冠军对于伍兹来说意义非凡,经历了沸沸扬扬的婚外性丑闻风波以及伤病折磨后,伍兹恢复了自信和最佳状态,对于重返世界第一,他说:“这是我努力打球、保持耐心,以及再次不断赢球的结果。”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