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伍兹重返世界第一
击败魔术 热火豪取27连胜
艾伯顿输球怪世台联半途换球
曝穆帅 今夏回切尔西执教
俄罗斯媒体爆料 阿布被FBI请去谈话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俄罗斯媒体爆料 阿布被FBI请去谈话

 

N新民

本报讯 北京时间前晚,俄罗斯媒体《今日俄罗斯》爆料,英超切尔西俱乐部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在美国遭扣留,此消息随后被阿布的俄方发言人否认。外媒猜测,阿布仅是因“死对头”鲍里斯·别列佐夫斯基的突然去世,被纽约的FBI(美国联邦调查局)请去谈话。

至于具体原因,最有可能的是俄罗斯金融寡头鲍里斯·别列佐夫斯基的突然去世,别列佐夫斯基于3月23日死在伦敦。别列佐夫斯基被指控有多项金融诈骗和贪污罪名,他与阿布曾是商业合作伙伴,之后两人产生矛盾,去年8月别列佐夫斯基还因对阿布的指控败诉,收到了1亿英镑的败诉费用账单。别列佐夫斯基的死因目前还是未知数。受前晚阿布被约谈事件的影响,他所控股的俄罗斯财团股价下跌了3.4%。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