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福州新闻·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南街30日起 交通管制10个月
“雷霆骑警”守护上学路
俩司机酒驾被查 均嫁祸老酒炖品
见网友遇“托” 两杯咖啡要千元
高速路上犯困 追尾大货车
外来工建房不慎摔死 房东也要担责
劝朋友找工作 不想被打一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见网友遇“托” 两杯咖啡要千元

 

N本报记者 杨亚茹

本报讯 近日,福州的罗先生在报纸上看到一则交友信息。前天下午,他拨打了女方在报纸上留下的电话,对方也答应出来见个面。可商量见面地点时,罗先生建议的几个地方都被对方否决了,“最后她选了一家咖啡店”。

前天下午5时许,罗先生来到位于群众路小学附近的这家咖啡店。咖啡店很简陋,没店名没门牌,墙壁还写着“拆”字。和女方碰面后,两人开始点餐,菜单上没有价目表。“咖啡店这么小又这么简陋,也贵不到哪儿去。”罗先生就点了两杯咖啡和两盘点心,后来一结账,他一看傻眼了,总共2800元。

罗先生和对方理论,小小咖啡店一下就冲出来4个男人,“他们警告说,不交钱,就别想出去!”罗先生无奈,好说歹说,对方才同意把2800元降到2000元。“这分明就是讹人!”罗先生回家之后,上网一搜才发现,群众路小学附近的这家咖啡店坑了不少人,有的甚至只点了两杯咖啡就100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