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口奶茶后 少女险被拐
经相关部门现场勘查 初步排除清淤原因
骗子夫妻开假公司 一厂被骗两百万
网上贷款还要给红包 一男被骗近万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居民楼地面沉降,内河清淤所致?”追踪
经相关部门现场勘查 初步排除清淤原因

 

N本报记者 施建华 关铭荣

本报讯 本报昨日报道,福州晋安区凤坂汽车厂新村小区的4号楼周围出现了地面沉降。而小区居民怀疑沉降原因与凤坂河清淤有关,并担忧居民楼安全。福州晋安区内河整治办的工作人员昨日表示,经过现场核查,初步排除大楼地面沉降是内河清淤所致。

晋安区内河整治办一名吴姓的工作人员昨日表示,贵报昨日报道了凤坂汽车厂新村小区的4号楼地面沉降的情况后,部门非常重视。昨日下午,晋安区内河整治办和设计单位、规划单位的多方人员来到小区进行现场核实。

该工作人员称,老旧小区建成多年后,一般都会出现一定的地面沉降,附近凤坂河内河清淤已经是一年多前的事情了,而小区河边的地面并没有出现沉降的情况。经过初步调查,4号楼房子本身并没有下沉,而工作人员发现大楼周围的两根排水管因为破裂,污水经常涌出,怀疑很可能因此造成地下泥沙被冲走,致使大楼周围地面沉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