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福州新闻·时政
3上一版  下一版4
 
高速物流园“裸价开仓”
三坊七巷新增一大型停车场
□简讯
4月21日试鸣防空警报
闽24项目入选“十二五”风电计划
福州五城区周日同步数鸟
冶山路明日停水
仓山9条主干道 今年景观改造
福州将疏通改造7大堵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坊七巷新增一大型停车场
位于则徐小学操场地下,有400个停车位,预计五一前投用
宫巷里正在施工的客栈
 

N本报记者 朱丽萍 毛朝青 文/图

本报讯 今年五一节,福州三坊七巷停车难的问题将有所缓解。记者昨日获悉,三坊七巷一批项目近日竣工。其中,位于三坊七巷宫巷内的聚春园驿馆,明日将试营业;位于则徐小学操场地下的两层停车场,也已基本完工,预计五一前投用。

三坊七巷停车难 今年五一有望缓解

三坊七巷最近还将新增一大型地下停车场。据介绍,目前三坊七巷周边停车位不足,主要在营房里南街办事处地下两层设置了160个停车位。按照规划,吉庇路、通湖路旁,在建的住宅与商业地产项目,也要配备足够的地下停车位,并对公众开放。

此次新增的大型停车场,位于则徐小学操场地下。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该停车场共两层。现场施工人员介绍,停车场有400个停车位,现已基本完工,预计五一前可投入使用。

据了解,今年,三坊七巷的基本设施逐步完善,目前入驻园区的企业有130多家。其中,收藏拍卖类企业20多家,工艺美术类企业近30家,动漫体验馆、汽车体验馆、主题茶馆、特色餐饮、魅力酒吧、文化演艺等文化休闲企业20多家。

三坊七巷首家客栈 四星级、67张床位

外地游客逛三坊七巷,能在坊巷里过夜了。记者昨日获悉,由福州大饭店斥资1000多万元打造的聚春园驿馆28日将试营业。聚春园驿馆为三坊七巷首家客栈,位于宫巷中段,由宫巷22号、安民巷55号、宫巷13号三处组成,共56个客房67张床位,按四星级酒店打造。

据介绍,位于黄巷中段北侧南街街道办事处、南街派出所旧址的黄巷客栈、文儒坊客栈,目前也在施工中,与聚春园驿馆类似,也将装修成特色福州民宿。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