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财经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部分油站93#进入6时代
福州“营改增”试点4个月 减税效应超4亿元
圆通快递赔偿一千元
样品当新品卖 商家退差价200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样品当新品卖 商家退差价200元

 

N本报记者 徐丰 通讯员 李太容 付严

本报讯 刚买的抽油烟机居然就出了问题,一查,居然是样品。3月27日,经连江县工商局调解,王先生获得商家退还的差价款200元。

24日,王先生在连江城关一家电器店买下这台抽油烟机,花了1200元。安装人员当天送来了机器,但王先生发现与自己订购的那款样式不同,双方协商后,商家于第二天送来王先生要的那款抽油烟机。26日,王先生煮饭时,发现抽油烟机发出异响,打开机器外盖一看,发现两颗螺丝是生锈的,还有部分地方出现灰尘。王先生怀疑,这是旧的样品机,但商家拒不承认,更不同意退货。王先生只好向工商部门求助。

连江县工商局工作人员到达现场检查,商家辩称:是仓库管理员误将样品作为新品发出。由于样机已经安装,不方便拆卸,也并未有大故障,经调解,电器店同意为王先生退还新品与样机的差价款200元,王先生继续使用样机。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