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福州新闻·时政
3上一版  下一版4
 
“醉美八闽”评委会名单出炉
全国113座城市污染评价 福州排第12
地铁三叉街站 今起三期围挡
福州公开招考607名老师
新农合药品 将增加727种
中小学安全课排入正式课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公开招考607名老师
招考共设6类岗位,每人可填3个志愿
 

N本报记者 李建芳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福州市教育局获悉,今年福州市区中小学、幼儿园共招考607名教师及工作人员,具体的招考规定已经公布。本次招考共设中学(含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教师、小学新任教师、幼儿园教师、高校及职专专业教师、小学在职教师和学校教辅人员等六类岗位。

本次统招,应聘者按专业对口原则,最多可填报同一学段同一学科的三个单位(即市属、鼓楼区、台江区、仓山区、晋安区、马尾区六个单位中的三个单位)志愿。

招考的607个岗位中,列入全省统一公开招聘笔试的岗位,通过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报名(网址:www.eeafj.cn),时间为4月1日至10日。应聘小学在职教师岗位、幼儿园教师岗位、仓山区少年宫舞蹈和科技教师岗位、仓山区属小学羽毛球教师岗位、福州八中化学教师岗位的人员,网络报名前须到福州教育人才服务中心进行现场报名资格审核(时间为4月1日至3日,4月7日至10日)。

其他岗位要求应聘人员本人到福州教育人才服务中心进行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4月1日至3日,4月7日至10日。

参加全省统一公开招聘笔试的岗位,笔试内容由省教育厅规定。参加福州市教育局组织的学科招聘笔试的岗位笔试内容分教育综合知识考试和专业知识考试两部分。除笔试外,应聘者还要参加面试,面试内容包括编写教案、片断教学、回答专家提问。部分岗位将免试直接面试考核。

据了解,全省统一公开招聘笔试的时间为4月20日。参加福州市教育局组织的学科笔试时间为4月20日上午。各岗位面试均由福州市教育局统一组织。面试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面试时,将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按岗位计划的1∶3确定面试人选,聘用成绩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合成的综合成绩计算,1∶1比例确定拟聘用人选。具体招考岗位,可登录http://www.fzedu.gov.cn进行查看。

福州一中贵安学校招27名教师

本报讯 昨日,福州连江县发布公开招聘新任教师的公告,其中福州一中贵安学校计划于今年9月招生,招聘教师27名:小学教师22人,初中教师5人。小学教师体育岗位需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其余岗位(语文、数学、思想品德、科学、音乐、英语)需大专及以上学历;初中教师岗位均需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李薇)

省直机关幼儿园等事业单位招34人

本报讯 近日福建人事人才网发布信息,福州省直机关幼儿园等多家事业单位将招34人。

福建省直属机关幼儿园和福建省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屏西幼儿园、屏东幼儿园、广厦幼儿园,近日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园专任教师11名,其中9位幼儿教师需具有1年及以上省、设区市级示范性幼儿园任教经历,2位幼儿教师要求为2011、2012、2013届毕业生,所有均要求1988年后出生。报名时间为4月1日至4月10日,报考人员可登录“2013年福建省教师公开招聘考试报考网”(http://jszk.fjzk.com.cn),按流程报名。

参加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统一笔试的报考人员,仅限报考福建省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4所幼儿园其中1个相应岗位。

福建警察学院近日公开招聘23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其中专业技术岗位11名,包括信息化侦查教学、公安图像技术教学等岗位;管理岗位11名,包括教学秘书、电教管理等岗位;另有工勤岗位1名。报名时间:2013年3月27日至2013年4月15日。详情可登录福建人事人才网查询。(缪星象)

福州卫生系统招667人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福州市卫生局了解到,福州市卫生系统事业单位2013年将招聘667人,其中福州市属单位414名,台江区33名,仓山区75名,马尾区25名,闽侯县120名。

据了解,本次招聘员要求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

本次报考在2013年4月1日9:00至4月10日18:00进行,每人仅限报考一个岗位。福州市所辖县(市)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原则上不得参加此次市属卫生系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笔试时间为4月27日。

详情可登录福州卫生人才网http://www.fzwsrc.com、福州卫生信息网http://www.fuzhou.gov.cn/wsj及福州市人才市场网站http://www.fzrcsc.com查询。

(李熙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