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城建先行楼市跟进 奥体中心,下一个潜力板块
许小年论道城市发展万达成就福清新中心
巨头聚头 同辉江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4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巨头聚头 同辉江滨
3月30日福州大鞋城迁址东方名城开业庆典暨永辉超市签约
 

2013年3月30日,福州商业新地标,东江滨时尚新核心“福州大鞋城”在万众期待中惊艳启幕,同时名城中心与永辉超市集团举行了签约仪式!

马尾新区,已经被视作福州东扩计划、新城建设的核心区、先行区、示范区。马尾区总部经济集群,吸引投资;交通提速、公建配套全面升级,促进流通;福州市政中心、文体中心、会展中心的全面东迁,更是指明了福州的发展方向。

而福州大鞋城已经建成20年,是福建省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最具竞争力优势的鞋类专业批发市场,有近千家经营商户进驻于此,汇聚行业巨头,海量款式产品远销国内外。福州大鞋城迁址东方名城商业Mall,正是比邻未来马尾新区商业核心——名城中心。福州大鞋城的开业,事关东江滨核心地位提前占位,是鞋履发展提速的一件里程碑式的大事!

当天,继福州大鞋城顺利迁址东方名城之后,永辉超市也正式签约进驻名城中心。据悉,此次入驻名城中心的永辉超市将是马尾区最大的品牌超市,是升级版的第五代永辉旗舰店。

福州大鞋城的迁址和永辉超市的入驻,将携手41万方城市综合体名城中心,辐射超百万高端消费群,打造世界现代时尚品牌的繁华样本,升级马尾区的传统城市格局,助推福州东扩向南发展。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