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2版:公益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这些环保活动你可以参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3年4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些环保活动你可以参加!

 

N本报记者 潘智

苏宁

净水设备“0元享”

由于广大消费者对空气及饮水健康越发关注,包括空气净化器及净水设备在内的净化产品近来也呈现持续热销态势,相关产品增长率同比超过180%。为推动家庭饮水健康计划,苏宁特联合美的、沁园、安吉尔、AO、3M、怡口等主流净水设备品牌,全国首推净水设备“0元享”。消费者在苏宁选择指定净水机型,使用工行、建行信用卡购买,即可以信用额度为担保,按月将净水设备租赁费用交至指定银行,租用两年后,即可全权拥有设备,中途无任何手续费、利息费等,这将极大地方便消费者使用净水产品。

中博手机城

手机“以旧换新”环保公益活动

随着手机升级换代风潮的来临,旧手机的丢弃和回收问题成了大家关注的热点。废旧手机若直接丢弃或填埋,手机中的重金属会直接污染土壤及地下水,通过农作物、饮用水沉积在人体内,引发人体疾病。中博手机城将自身发展与社会责任相融合,开展手机“以旧换新”环保公益活动。即日起,只要前往中博手机城各门店,带上你的任意一部旧手机,即可抵扣300至1000元,换取大屏安卓智能机。以旧换新、以物换物,是低碳达人最爱的生活主张。地球资源已如此紧张,我们都要尽量物尽其用,不要随手扔,避免给环境增添负担。

一丁

倡导低碳生活,共创全新未来

在日常工作中,一丁一直在为节能减排、环境保护而努力,将节电、节纸、节能、资源循环利用、绿色环保等作为工作习惯大力推行。午休自动关灯、加班开启节能灯、纸张双面打印、减少一次性资源使用、回收可循环利用资源、多次组织文明社区行、倡导绿色低碳植树公益行、开启幸福专车接送员工、提高员工环保意识等,一丁集团用行动表明了小行动也能创造大能量,小文明也能产生大未来。一丁集团呼吁让更多环保人士参与到中国的公益环保事业中,绿色是生命的基调,低碳是文明的组成,环保是未来的色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