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国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习近平参加首都义务植树
苏27遇难飞行员姓名公布
谢伏瞻任河南省省长
最高法:法院不再参与违法建筑非诉强拆
网购脚架 收到1.8kg金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4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购脚架 收到1.8kg金饰
重庆一女子选择报警,物归原主
 

N重庆商报

本报讯 近日,重庆江北区杨女士遇到天上掉馅饼般的好事:网购普通不锈钢脚架,却收到了价值60多万元的千足黄金首饰。面对这金光闪闪的黄金,杨女士选择了报警。当晚,杨女士在派出所民警的见证下,将黄金交给了该包裹的主人渝中区某珠宝行的老板叶先生。经查实,此事系快递公司发件装错物品所致。

网购飞来横财

34岁的杨女士是重庆一家装饰公司的职员。杨女士告诉记者,3月28日,她在网上从深圳一家具厂买了一副普通不锈钢脚架,次日,她收到了深圳发来的一长条形包装的快递包裹。

当拆开包裹,杨女士顿时傻眼了。她没看到不锈钢脚架,而是一小包一小包金闪闪的首饰:金项链、女士戒指、吊坠、手镯。

杨女士将包裹从纸盒外包装里抽出,发现包裹的内包装上还有一张快递单据,上面的收件人信息是渝中区某珠宝行的叶先生。杨女士本想立即联系叶先生,但出于谨慎考虑,最后选择了报警。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杨女士和同事送过来的包裹里的确实是真金,是重达1798.94克的千足金,价值60多万元。

原来是快递送错了

据办案民警介绍,叶先生是福建人,在渝中区经营一家珠宝行。

记者了解到,叶先生这批价值60万元的千足金是从深圳某珠宝行进的货。对方使用的是顺丰快递的普通邮件,邮费为34元,保价费用为20元,声明价值为1万元。

顺丰速运重庆有限公司公关部经理张艳表示,“公司内部正在调查,如果是由于当事员工操作不当造成,将对其严肃处理。”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