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今夜明显降温 福州明晨低温降至7℃左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3年4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夜明显降温 福州明晨低温降至7℃左右

 

昨天福州淅淅沥沥下了一天雨,这也正常,清明时节嘛!今天开始雨逐渐止住,这算是好消息,但气温在夜间也会明显下降,明晨福州的最低气温只有7℃左右。这几天感冒是个敏感的词,要降温了,您可注意别感冒了哦!

降水渐止转多云

昨天,我省降水持续,大部分县市都出现中等强度的降水,其中中南部部分出现了大到暴雨。福州天气阴天下了中雨,早晨最低气温14℃,午后最高气温18.8℃。

今天,冷空气南下,我省转受偏北气流控制,全省自北而南降水逐渐停止转多云。各市的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明日,受低层高压环流和地面冷高压控制,天气多云,早晚温度低。8日,我省内陆和北部地区又将有对流性降水。南平、三明、龙岩三市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余各市多云。

9—10日,全省自西向东又有一次小到中雨过程,中部地区部分有中雨到大雨。11日,天气以多云为主;南部地区阴到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

局部地区降温超过11℃

受强冷空气影响,今日起我省气温自北而南将明显下降,过程降温幅度中北部地区可达9℃~11℃,局部超过11℃;南部地区可达6℃~8℃。7日早晨最低气温较低,南平、宁德两市的西北部最低气温降至3℃~5℃,有霜或霜冻。今日早晨到白天,中南部沿海地区有雾或轻雾。自驾的朋友路上得特别当心了!而沿海风力不小,逐渐增强到6~7级,阵风8~9级。

福州市区今日生活指数

紫外线指数 3级 强度中等,外出时需防护

相对湿度 65%~90%

全省九设区市今日天气

福州 阵雨转多云12℃~18℃

厦门 阵雨 17℃~22℃

泉州 多云 15℃~20℃

莆田 阵雨 14℃~19℃

宁德 阵雨 14℃~22℃

漳州 阴到多云 16℃~20℃

龙岩 阴到多云 13℃~18℃

三明 阴到多云 10℃~17℃

南平 多云 11℃~18℃

福州市区未来两天天气

4月7日:多云 7℃~16℃

4月8日:多云转阴 8℃~18℃

厦门市区未来两天天气

4月7日:多云 13℃~19℃

4月8日:多云 11℃~16℃

泉州市区未来两天天气

4月7日:晴到多云 12℃~17℃

4月8日:多云 11℃~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