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2版:民生/脸谱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偷专用符号”当真存在?
音乐少年福州话唱《鼎边》
排污管堵塞 968111一招搞定
选好床垫 有好睡眠
优惠洗空调 预约请赶早
599元/㎡完美家装轻松拥有
室内空气差装个净化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4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599元/㎡完美家装轻松拥有

 

本报讯 去年夏天,福州仓山的陈小姐和双胞胎妹妹在同个小区各买了一套房。陈小姐托同事找了一家家装公司,2个月后,装修完毕,她却发现这套花了近20万装修的房子,墙壁竟多处呈颗粒状,实木地板的铺设也缝隙不均……恼火的陈小姐要求装修公司返修,可对方总推三阻四,后来索性连她电话也不接了。

开春后,妹妹也准备装修新房,有了姐姐的教训,这回装修姐妹俩都没敢马虎,经过多番打听比较,她们最终选择了海都便民。

“装修质量有保障,服务还由海都报全程监管,万一装修过程中出现不愉快,直接拨968111反馈就好了,方便更省心。”陈小姐说,她身边许多人都对海都便民很肯定,她们听了也很心动。

春暖花开的4月,装修旺季已经到来。海都便民“新房轻松装”套餐现正热售中,业主可自主选择装修风格,主材零利润,设计费全免,每平方米只要599元。如果您正准备装修新房,如果您正为如何装修好新房而发愁,那就快拨968111热线,体验真正的轻松装修吧!

(朱敏敏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