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都网全城热恋约会吧”每周和你不见不散
“新手”爸爸妈妈们
这些异域风情勾起老仓山记忆
本月国产片大行其道
宝宝遇上鲜花 萌上加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4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宝宝遇上鲜花 萌上加萌
第二期海都网“封面宝宝”活动开始啦,晒出宝宝与花朵的合照,就有机会登上报纸,摇身变为小明星
 

N海都网记者 郑孜菡

海都网讯 每个宝宝都是聪明可爱的小天使,为了给小天使们一个更大的展示平台,海都网亲子频道(baby.Nhaidu.com)、海角社区(bbs.Nhaidu.com)联合推出每周“封面宝宝”系列活动,入围的宝宝不但能登上网站主题页,还有可能见报呢。目前第二期活动主题已经确定,讲述宝宝与“花园”的故事,爸爸妈妈们快来看看吧。

晒出你家“花园宝宝”

本期活动的主题是“花园宝宝”,如果你有宝宝们和花朵“亲密接触”的照片,都可以向我们投稿。

如果你家有0~5岁的萌宝,如果你也想让宝宝的美照在报纸上展示,即日起至本周四,只要登录海角社区(bbs.Nhaidu.com),在“家有宝贝”板块发帖,晒出宝宝与花朵的照片(不少于5张),并附上不少于50字的精彩图说,就能让你家宝宝加入到评选活动中来啦!经过妈妈评委们的评定,最终的“封面宝宝”将刊登在报纸上。

诚邀有爱妈妈评委

如果你是有爱心的妈妈,如果你对宝宝的萌照有特别的审美能力,我们也欢迎你加入“封面宝宝·妈妈评选团”。

本期活动,我们共征集9位评审员。只要你是一位公平、公正、有爱心、有责任心的妈妈,就有机会为这些机灵可爱的宝宝投上一票。报名方式很简单,只需在本周三17:00之前,在海角社区(bbs.Nhaidu.com)“封面宝宝·妈妈评选团”征集帖中写下你的申请理由,就算成功报名啦。之后不要忘了关注“妈妈评选团”的名单公布情况哦!

另外,欢迎你加入“海都宝宝群”(QQ群号:291050822),结识更多有爱的爸爸妈妈,一起交流学习,分享彼此的育儿经。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