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是变革,更是起点 海峡都市报改版致读者
我省专升本成绩发布
强制隔离戒毒应书面通知家属
福州9条路年内“大变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4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专升本成绩发布

 

N本报记者 何旌

本报讯今年我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成绩昨日下午发布,考生可用自己的账号密码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网上数字服务大厅”中“专升本招考——专升本考生报名系统”查询。

省教育考试院有关人士提醒,如果考生对自己的成绩有疑问,可于4月9日—11日12点前(逾期不予受理)持本

人书面申请、准考证到报考的设区市高招办办理。考试院将于4月12日9点前将核查结果反馈至各设区市高招办,由设区市高招办负责通知考生。

录取时间安排:4月12日开始常规志愿投档录取;4月14日8点至18点征求志愿;4月15日征求志愿投档;4月16日降分投档;4月17日录取结束。(各类别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详见海都网www.Nhai⁃du.com。)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