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盘围城规模化发力 福州楼市掀起新城市运动
福州进入大盘造城时代?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4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进入大盘造城时代?

 

福州楼市大盘涌现——

从贵安到闽侯,再到永泰,超级大盘体量不断增加,1000亩、3000亩、4650亩、7500亩……众大盘纷纷在福州外围抢滩登陆,许多一线房企已经或意欲在福州拓展大盘版图。大福州已经成了名副其实的“超级大盘聚集地”。

千亩大盘的出现,不仅是大福州格局下谋求城市对外扩张、建立多中心发展的需求,同时也是房地产市场进入深度开发的标志。

大盘造城不仅对开发商运营能力提出高要求,同时也对所在区域乃至所在城市产生深远的正面影响。大盘新规划区域土地升值,配套成熟,人们的置业观念改变……

但在超级大盘林立的背后,仍有许多问题值得执政者以及城市运营商深思——

造城的蛋糕很大,是否人人都有机会吃?大规划会否带来高回报,高回报会否与高风险同在?大盘造城时代,福州准备好了吗?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