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都车友聊天室
交通违法与保险费率挂钩 或影响个人信用
福特翼搏莆田上市
东南V6菱仕五一上市
广汽本田举办闭馆专场直销会
北方硬汉莆田安家 坐等斯柯达rapid上市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4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方硬汉莆田安家 坐等斯柯达rapid上市

 

开栏的话

关于车,爱车懂车的人总有说不完的话;关于车,也有着不少或有趣或感人的故事。即日起,海都莆田汽车专刊推出“海都车·故事”栏目,只要与车有关的故事,我们都愿意倾听。

人物:陈先生 年龄:29岁 职业:部门经理

如果要用一句话总结过去的2012年,我想应该是我终于在这个打拼了快7年的城市安家了。事实证明,我从北方老家到莆田打拼这个选择没有错。搬进新家后,接下来的目标就是买辆车了。即将跨入而立之年,看着身边的朋友个个晋升为有车族,说心里不羡慕肯定有点假。但我一直有个原则,就是买车绝对不能给生活造成压力,绝对不跟风而买车,我的座驾我做主。

我这个人还是比较务实的,买车主要是为了代步,经济实惠很重要,但也要考虑媳妇儿的要求,外形要时尚美观,而且买车咱就选最新设计的。根据这个需求,我开始留意新车,斯柯达rapid是我目前最关注的新车。

说来也巧,媳妇儿在网上

第一眼瞅到斯柯达rapid的时候就很中意。尤其是四叶草的前脸造型,让整车看起来更年轻有活力。当然,男人爱车也希望自己的座驾有MAN的一面。斯柯达rapid的车身线条很硬朗,很有一种雕塑美感,作为男人还是很欣赏这种刚毅的设计风格,rapid的腰线从大灯开始一直连贯到尾灯,这样设计的好处就是能拉长车子的长度,让车子看起来更加的修长,同时也更加的优雅。车门下做出内凹的设计,让车子看起来更厚实,也更有安全感。rapid的设计结合了简约、硬朗、优雅、刚毅等风格,完全戳中了我的喜好,坐等rapid上市啦!

您可通过以下方式加入进来:

1.海都莆田车友QQ群:153502901;2.新浪微博:@海都莆田车友;3.海都莆田汽车专刊热线:18959512513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