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文娱/闽星
3上一版  下一版4
 
白烨:类型小说不乏好作家
《老爸向前冲》小小彬恐高弃赛
福建人艺推出《魔幻森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4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爸向前冲》小小彬恐高弃赛

父子俩高空闯关
 

N本报记者 陈娟娟

本报讯 今晚,东南卫视将推出全新亲子挑战真人秀节目《老爸向前冲》。据悉,首期节目的4对父子组合都有一定的“明星”背景,例如来自台湾的明星父子“小彬彬”和“小小彬”,父亲小彬彬是主演1983版《星星知我心》的台湾童星,儿子小小彬则在2岁时出演重拍版的《星星知我心》。据悉,在首期节目中,小小彬在近两层楼高的高台“飞靶”,因为恐高而大哭,最终放弃比赛。

在录制现场,记者采访了这对台湾父子。谈及年纪轻轻就身价不菲,小小彬是如何平衡演出和学业的?父亲小彬彬表示,小小彬目前还是小学生,先让他专注于课业,放假之余两人有空当的话,会在娱乐圈接些活动。之前小小彬被传因为连续赶通告而过度劳累,导致进医院挂点滴。据悉,小小彬4个月内,已经赚到200万元左右的片酬,身价高达每集5万元,先后和言承旭、El⁃la、吴建豪等人对戏,更参与多个综艺节目的录制,许多广告商看中他的少年老成,纷纷找上门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