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民生/包打听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藤路将拓宽 老楼何去何从
带电钻上车 乘公交遇阻
为见女网友喝酒壮胆 狂奔来榕醉驾被刑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4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见女网友喝酒壮胆 狂奔来榕醉驾被刑拘

 

N本报记者 赵杨 实习生 陈娜

本报讯 洛先生今年31岁,广东人,如今在福州马尾一工地打工。前段时间,洛先生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女网友,相约昨日中午12点在冠亚广场见面。

一想到马上就可以见到女网友,各种情景浮现在脑中,洛先生激动得一宿没睡。昨日清晨5点多,洛先生醒来后越想越紧张,最后直接开了一瓶干红给自己壮胆。喝完后,洛先生就骑上摩托车,从马尾一路狂奔到福州,到了约会地点,洛先生发现时间还早,直接在摩托车上睡着了。

11时许,福州安泰派出所民警在古田路巡逻,发现洛先生骑无牌照摩托车并且没戴安全帽,还在路边打瞌睡,走近查看,闻到一股浓烈的酒精味。

“醒醒!请出示证件。”洛先生茫然地摇头摆手说没有证件。

“你喝酒、无证驾驶摩托车,你这是酒驾!”洛先生不服气,“我从马尾骑车到福州都没事儿,说明我没有醉啊。”

民警一听顿时哭笑不得,酒精含量测试结果显示洛先生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36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民警告诉记者,目前洛先生因醉驾以及无证驾驶摩托车被刑拘,见女网友估计是泡汤了。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