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5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姜戈”昨日被禁
《姜戈》福州不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4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姜戈》福州不热

 

N本报记者 陈娟娟

本报讯 昨日上午9时左右,福州各影城也收到了《姜戈》紧急下映的通知。一影城经理表示,在停放通知发出前,有部分城市在昨日零点首映了这部片子,有观看过的同行表示,片子比较血腥暴力。

《姜戈》内地公映版时长与北美版保持了一致,但画面略有修改,暴力、血腥、裸露镜头做了一些改动。比如枪战中血浆四溅的夸张视觉效果,原片中角斗黑奴的肉搏戏。

福建中兴院线副总经理陈首文表示,“该片属奥斯卡艺术片,反不及商业片吃香。”昨日福州海峡、金逸、世茂排片场次并不多(5场左右)。

福州业内人士分析,在《北京遇上西雅图》、《痞子戏子厨子》、《忠烈杨家将》,以及接下来的《特种部队·全面反击》(4月15日上映)、《中国合伙人》(4月16日上映)、《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4月26日上映)的包夹下,而且《钢铁侠3》也想挤入4月档,《姜戈》退一步也许海阔天空。

 
3上一篇  
 
   
   
   
关闭